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假如给你3万块钱,要你吃完烧烤里这3种难吃食物,你愿意吗?

烧烤可以算得上最受欢迎的全民小吃了吧,而且无论在多么偏僻的地方,即使没有其他的小吃摊,那也一定会有烧烤摊子,这足以说明大家是多么热爱吃烧烤。尤其是到了夏天,和朋友去大排档里吃烧烤消遣是最惬意不过的了,虽然烧烤这么好吃,可也总有那么几个食材是不好吃的,有的人甚至看见就要跑,那么假如有人给你3万块钱,要你吃完烧烤上的4种难吃食物,你愿意吗?

烤香蕉

香蕉可以吃熟的,而且还是烤着吃?小编这种小地方的人,第一次看到大排档里有烤香蕉我也是惊呆了,虽然小编吃过油炸香蕉,可对于烤香蕉还是头一回见。因为出于好奇,所以小编也点了一个香蕉,准备尝尝烤香蕉是什么味道的,跟小编一起去吃烧烤的小伙伴也没吃过烤香蕉,于是我们还很期待地想知道烤香蕉是什么味道。不过后来烤香蕉上来之后,吃了一口就觉得巨难吃,反正味道太怪了,受不了,我们两个一根都没吃完就扔那了。

烤香菜

对于不喜欢吃香菜的人来说,这个可真的是要老命了,香菜这种处于争议极端的食物,完全不下于甜咸党大战,喜欢吃的人熬个鸡汤都要放香菜,不喜欢的人,闻到那个味道都要头疼。毫不夸张,小编有一个同事,极度讨厌香菜,有一次点外卖,忘记跟店家说不要放香菜了,后来外卖上出现了香菜,他直接扔给我们吃了……

烤蝉蛹

蝉蛹这种食材,小编一直是拒绝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吃,不过靠蝉蛹一般都是北方的烧烤大排档里比较常见,南方好像很少看见有人吃蝉蛹,店家都不会出这一类的食材。之前小编受到北方小伙伴的怂恿,说这个东西特别特别的好吃,于是克服吃虫子的心理阴影吃了一个,那味道简直难以描述,虽然很嘎嘣脆,小编估计最主要的是自己心里的这道坎没过去,也许味道不错吧!

如果只是前面两种烤香菜和烤香蕉,虽然不好吃,可假如有人给小编3万块钱,小编也还是会去吃个精光的,谁还能跟钱过不去呢!不过那个蝉蛹还是算了吧,小编实在是过不去心里的那倒坎,吃的时候总会想起蟑螂的样子,别问我为什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